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 Han】-原本我以為


Han和好友臨時決定出遊台南,習慣住星級旅館的他們,這次決定嘗試藏在巷弄的小旅店,在兩間住宿空間再三抉擇,Han撥到821詢問細節,我們仔細聆聽他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房型,Han被親切的電話客服征服,掛下電話立刻轉頭跟好友說:『也太親切了,就是這間!我要來看看接電話的人是誰!』

當天我們一如往常地幫旅客辦理入住手續,介紹旅店環境與台南景點,讓旅客能自在地規劃旅宿一晚的台南之行,次日一如往常地準備旅店專屬早餐,細心地準備兩種口味讓旅客享受821的早晨。

直到Han叫住我們,在竹林前聊起天,好友聽了旅店的故事,甚至流下眼淚。

『原本我以為就是各方面做的很到位的旅店,但這裡有溫度!』 『原本我以為素食早餐應該就只是把肉類拿掉,但竟然是完全不同的口味!』 『原本我以為我只會寫在留言本告訴妳我們喜歡這裡,但我想直接告訴妳!』

多數時候,我們讓旅客好好保有私密空間,不需要為了客套而客套,能夠因為自在而自在,不過,真心謝謝Han叫住我們的那瞬間,那是一個可以打開開關的默契暗號,讓我們拉近距離的暗號。

『以後到台南沒有別的選擇了,就只有這裡!』Han笑笑地對我們說。離開後的兩日,再度收到Han的email,讓我們團隊充滿了超強的電力。

Hi Lucy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us a wonderful weekend! You are the best and keep walking! Cheers,

Han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