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萱萱】不用包裝了,我馬上就要看了!


臨時入住的萱萱與男友一早六點從台北往南,抵達時已經耗盡電力,一到房間便癱軟,開啟休眠模式。 次日一早,兩人神清氣爽地下樓享用早餐,一掃而空。雖然沒有太多交談,但滿足的神情溢於言表。萱萱和我們道別後,不到一分鐘又推門進來。 『那本書有賣嗎?我想買!』她指著821的店書。 『當然有阿!』 『不用包裝了,我馬上就要看了!』她說。 因為遺落物品在房內,於是下午她們又繞回店裡,甚至帶了朋友過來,真心推薦。 『那裡是阿斌的位置!』萱萱指著窗邊的座位,『嘿嘿,我很認真看吧!』男友笑說萱萱完全沉浸在書本的世界裡。 離開前,『我住宿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早餐,真的。』男友與她表情之誠懇。 隔天,萱萱又發來訊息:『早餐很好吃很懷念,謝謝招待』。而我們也期待能夠再次用超越自己的早餐來服務他們。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