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黛比】『不只是客人』的里程碑


黛比姊妹每年的除夕夜都會在821與我們渡過,彷彿是迎新送舊的儀式。總是在除夕晚間看到熟悉的臉龐,大大揮手後,接到她們帶來滿滿心意的伴手禮,以及說不完的生活故事。 她們總是期待821客製的早餐,看看今年又有什麼新研發的驚喜菜單。這次滿足完食看著我,原來她們還沒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今天初一,妳待會要做什麼阿?』黛比好奇地問我。 『我要去廟裡拜拜耶。』 『那我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 在又驚又喜的心情下,她們姊妹和我一同出發到廟裡拜拜,祈求新的一年有好的表現。看著她們入境隨俗地拿起筊,默默地把願望透過誠意傳遞給神明,一起享用了宮廟的素麵,我想,這一年份的平平安安是必然的吧!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