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洋洋】訂房情緣


洋洋一行人趁著連假到台南旅遊,個性開朗的他們告訴我,上次來台南已是很久遠的記憶,821悉心地為他們講解台南這幾年的改變,並且準備了超級美食地圖。 每日不重複的早餐,道地鹹粥、牛肉湯、821的西式料理,都讓他們嘖嘖稱奇,在出發前充滿活力,從他們的驚呼,以及完食的餐盤,可以想見台南已經完全收買了他們的胃。 退房後,發現留言本上滿滿的字跡: 第一次接觸8又二分之一,是幾年前幫老闆訂房時。那時候google這裡,就覺得好吸引我,在電話確認訂房時,電話那頭是充滿熱情的聲音與對話,在掛掉電話前,我還跟旅店人員說:『我一定要找時間來住住~』 這個承諾在2017年,終於有機會實現了,我來了!而且821沒讓人失望! 從到達前的超熱情電話確認,到抵達時的超細心熱門餐館與飯店導覽(你們居然做了Map!)甚至是早餐的Surprise,也是超棒的!還有還有…妳們對於這的每個角落的用心! 喜歡妳們的細心、貼心、熱心及用心 喜歡有溫度的『8又二分之一』 其實驚喜永遠都在紅色大門被推開時發生的,我確信。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