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鴻爺】妳不介意,我就贊助!


鴻爺是我們固定的旅店常客,和女友常到821小旅行,有次晚餐,甚至帶著他們到台南路邊感受一下大紅桌熱炒的local style。 上回離開前,他感性寫下了:『漫漾歡笑與苦樂的吧台,此時此刻,這個空間之於我,是熟悉賦予的安全感,如同我之於這個小小的天地,總有無需言語的默契,彼此都是彼此的,獨一無二。』。 鴻爺生性樂天海派,從型男般的外表,很難想像他有一個喜歡養蓮花、養魚的老派興趣。他每回到旅店,發現原本設計的水池空空如也,總是希望我們能再次讓它生意盎然。自然的生態運轉,不僅生生不息更可減少蚊蟲之患。(台南2015夏天飽受登革熱之苦,暫時先把水池放乾) 『我的蓮花和魚都長得很好,妳若不介意,水池由我贊助,我來幫忙設計!』他一派帥氣地說。 想不到一週後,他果然帶著白色蓮花和泥土前來821,堅定的表情,彷彿這次將會有所不同⋯大太陽下,汗如雨下,但不一會兒功夫,水池有了全新的姿態。 回去後,他總掛念著,可謂人在家鄉,心在水池。從旅客成為朋友,從朋友成為付出的一份子,那種希望821越來越好的心情,在這充滿大魚生小魚的水池裡,得到了最美的證明。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