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 Chris】捨不得還妳鑰匙


Chris半夜十二點半臨時打電話來,『抱歉,我臨時出差,請問今天還有房間嗎?』 頭髮才用髮帶束過,已經準備就寢裝扮的我,內心雖深感不安,還是決定頂著大素顏,過來一趟幫他辦理入住。基於藝術旅店的客服禮貌,我在電話中表明:『我現在很狼狽,你要有點心理準備,等我一下!』 Chris有著爽朗的笑容,對821的一切感到新奇,翻著店書,『所以你就是Lucy嗎?』我尷尬微笑表示不願意承認,一邊帶著他前往旅店房間,走上樓梯時,我開玩笑地說:『你知道看到女生素顏的,通常都得...』(手勢比脖子一刀) 接著沉默一秒,兩個人哈哈大笑,互道晚安。 隔天,他選擇在店裡享用早餐,把今年的食物大樓好好地研究一番,告訴我們昨晚在房裡看了我們特選的電影、也看了821的店書,一切的一切,感覺非常好,他帥氣地推開紅門,陽光灑進室內,穿著白襯衫的型男身影消失在482巷巷子裡。 離開兩天後,我們確定鑰匙不見了,決定與他聯繫確認下落。 『So sorry,剛剛在外套找到鑰匙,我會快遞寄下去,真不好意思。住宿太美好到捨不得還你鑰匙…』 素顏是一時的,美好住宿體驗是一輩子的,期待能夠完妝接待旅人。(咦?)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