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峰哥】嘿嘿,101喔


峰哥距離上次入住僅有兩個月,帶著神情與女星朴寶英相似的女友再度前來821。第二次相見,已經如同朋友一般,熟悉的人、熟悉的環境,他們也很自動地坐上吧台區和我們閒聊。 『等你們把這張攻略跑過一輪後,我就要掏出我家的私房推薦了。』熱情的吧台三人歡樂地和他們分享口袋名單,只希望旅人每次都能再帶回新的回憶。我們從旅客資料裡調出上回準備的早餐,打算再一次完整攻破他們的心房。 『那麼就明天早餐時間見囉~~~』 一早峰哥下樓,略帶抱歉地說,因女友身體不太舒服,早餐能否準備一半就好?聽聞此消息的魏魏,了解肚痛的原因後,立刻觸發反射神經。 『妳在做什麼?』我看了一下她。 『黑糖水阿~』她泰若自然地攪拌著。 如此貼心超越工作範疇的事,溫暖了所有人,女友笑的燦爛,並直呼早餐太好吃了。合照離開後,發現外帶的餐點忘記帶走,我小跑步追上巷子的他們。 『我們住過這麼多地方,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早餐啊。』峰哥一派誠懇。 『可能太想拿100分了啦』我害羞地笑笑說。 『嘿嘿,是101分喔。』女友立刻追加分數。『感覺妳們感情好好喔,跟家人一樣,在這裡工作一定很開心。』 我想,有人唱,有人和,才有辦法成為一首美妙而朗朗上口的歌曲吧,821仍追求著那片淨土,等待大家的光臨。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