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今年情人節,和心愛的人坐下來吃頓飯,看場電影吧!

我們將愛情電影裡的經典台詞結合今年度的食譜菜單,讓我們在酸甜苦辣的食物裡找回戀愛的感覺吧!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今天和相愛的人坐下來吃頓飯,重溫一次戀愛電影--手札情緣吧!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手札情緣》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The Notebook》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你是我麵包上的奶油,也是我生命中的每一次呼吸。」 《美味關係》

You are my butter to the bread, my air to the life. 《Julie&Julia》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Sophia:I think before I met you, the closet thing I came to cattle was steak.

蘇菲亞:我覺得在我認識你之前,我離牛最近的就是牛排。 《最長的旅程》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你就是番茄,我就是烏梅,不管我倆在超市貨架上靠的多近,我們都只是靠得近,不是一對,直到我意外進入了你,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這麼合拍

《撒嬌女人最好命》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便利店的肉醬意粉,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麼喜歡吃?它真的是有點鹹,肉也不多,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麼都好。

《春嬌與志明》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就像這些派和蛋糕。每天打烊的時候,起司蛋糕和蘋果派總是賣完,蜜桃派和巧克力慕斯也總是賣得差不多了,但是,總是有一個完整的藍莓派沒有人動過。

—藍莓派有什麼問題嗎? —藍莓派本身沒有問題,人們的選擇不同,你並不能怪藍莓派。只是沒人要它而已。

《我的藍莓夜》

【2018平面設計年】情人節大餐

其實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重慶森林》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