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我們就像一盤番茄炒蛋


來自西安的小雪有著一雙雪白明亮的大眼(以及雙腿),一踏入821,便脫口而出:『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學平面設計的她,碰巧遇見今年以『平面設計』為主軸的年度計畫,對於每一點每一滴都充滿好奇,在吧台上沈醉於這個奇異的小世界。

她笑笑地說第一次到台灣便選擇了8又二分之一,這場單人旅行,再適合不過。進房前又說了一次:『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她決定用公車的方式遊覽台南,用雙腳漫步不錯過任何角落,我們為她續住整房,期待再次回到旅店房間的她能夠被撫順心情。

『明天,妳會在嗎?』 『會呀,每天都在。』 『太好了,我明天哪都不去,我要在這跟妳聊天!』小雪笑嘻嘻地說。

次日,她坐上吧台座位後,和我談天說地,完全把握咖啡館店休而旅客獨享的上午,『好捨不得呀!不過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我們來拍照紀念吧!』她提議。 『那有什麼問題呢!』

『我們站在一起,配色好像一盤番茄炒蛋!』她笑笑地發表這個觀察,也或許這三天兩夜的融洽相處,也像一盤家常的番茄炒蛋,有著營養以及滿滿的家鄉味。

對於她的再三保證『我一定會再回來』,著實覺得可愛,即使是一個人的出遊,能讓旅人滿載溫暖而歸,必然是我們最想做的一件事。

Ps 回去後她留下謎樣少女般的評論,看著她的字句,也浮現了她可愛的笑容。 “不容錯過的小美好” 給自己准備的壹人份旅行,卻意外遇到這家店,有很多值得去發現的小確幸,很貼心的服務。如果妳喜歡有設計的事物,這家店壹定不要錯過哦,另外,老板娘的事物做的超級好吃哦,剩下的就不去劇透啦,希望妳也有不壹樣的體驗!:)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