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 小可 】我只有一個地方要去


小可夫妻他們是一對我們怎麼也說不膩的故事。

請求在房內準備一束玫瑰花的委託,因為821自以為浪漫多準備玫瑰花牆,導致原本預計的分手之旅,劇情急轉直下,讓倆人想要再為彼此努力一次,過程充滿愛與勇氣,最後結婚生子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婚前,為了讓太太毫無遺憾,小可又特地和我們安排了再準備一束玫瑰花的請求,倆人重溫了當年在旅店的悸動,哭紅了雙眼。之後,從他們稍來的信息,知道他們順利完成人生大事,而後生了小孩的消息,也第一時間告訴我們。

『孩子大的時候,一定帶去讓妳們看看,因為對我來說,我很謝謝妳們喔,雖然我老婆一直不懂我為何都要一股腦兒的跟妳們說一切,哈哈,她都不知道對我來說妳們全部的人對我在那段時間的重要性。』他感性地敲出這些話。

幾週前,太太規劃一日來回的行程,到台南幫新生兒準備臍帶章。

『要去台南的話,我只有一個地方要去,可以嗎?』小可第一時間反應。 『是"那裡"嗎?』

有一天,我們成為他們口中有默契的『那裡』,他們共有的小生命在這裡,笑得燦爛開懷,我們像是一起經歷過一段的戰友……

回去後,他們又聊起這裡,『對我們來講8又二分之一是一間很重要的房子,裡面的妳們更是我感謝的人,有妳們,才有現在擁有的家庭^_^』

其實,有時候因為自己熱愛的事情,而改寫了別人的生命,不也是一件美好浪漫的事嗎?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