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 阿穎 】 你只能、也只會喜歡這裡


臨時入住的旅客總是會被『素顏』臨時的對待,正在高雄欲往台南出發的路上,阿穎撥了一通詢問訂房的電話。

『哇!這麼開朗的老闆娘,我會過去住的,待會見。』 『好阿!』 『喔,對了,紫色那間…』 『紫色那間嗎?好喔,沒問題。』(因為那間設計是我,遇上知音總是讓人欣喜若狂) 『呃,紫色那間我不要….』阿穎真是快人快語,馬上給我一桶冷水。 『喂~直接這麼對設計師本人這麼說好嗎……』

『放心吧,你只能也只會喜歡這裡,只有這種情緒。』我浮誇地保證,我倆在一個歡笑的氛圍掛下了電話,預計一小時候見面。

見面時,我盡心地導覽環境,他突然一臉正色打斷我,『等等!為什麼妳還這麼有熱情?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這裡經營多久?』 『五年多』 『那妳為什麼還這麼有熱情?不合理!!』 『我想,是因為,愛吧!』

他被我這有點三八的答覆震攝住,也心甘情願地走進這個小世界,進入他的房,去感受我們建造的一點一滴。次日,他留在咖啡廚房繼續處理工作的事物,結束後和我們暢聊四小時,笑聲分貝量之高,讓整個吧台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我會再來,帶更多朋友來,妳說的沒錯,我真的只會有喜歡的情緒!』他信誓旦旦地說。

嗯,相信就會成真囉!期待再見。(握拳)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