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 小姿&阿偉 】這是我們在台南的家


這對情侶自從去年撞進821 之後,便把所有的連假、特休假期安排在台南,每次都是數日短期的旅居。每次來,就會立刻預約下一次來訪的時間,說到做到。

『相見恨晚,沒認識妳之前,我們不算來過台南!』我永遠記得第一次他們倆坐在紅色吧台這樣斬釘截鐵地對我說。

接下來,他們用行動與時間證明,這個恨晚的遺憾,確實是可以用記憶重新開創的,甚至帶著好友們一起推開紅色大門,享受他們所感受到一切的台南美好。

連假忙碌無法外出,但他們總把我們放在心,人在市區心在821,大概就是這樣的註解。

把我們放在心上,所以每天趕在我們下班前回來,並且都帶點心,『妳們一定沒時間出去,我們買給妳們吃!!』

把我們放在心上,所以一定坐在咖啡廳跟我們聊上兩個小時,聽聽我們最近又做了什麼,互相update近況。

把我們放在心上,所以即使沒見面的時候,也常常提到我們。然後兩個人買好點心,躺在床上,看821的專訪,彷彿我們就在旁邊。

---------------------------------------------

這是"Priority",任何事情都是因為Priority有了加乘的浪漫,排序永遠說明了一切。

見面這件事情,唯有你也想見我們的時候,它才有了意義。

這次228連假,他們站在水池前,告訴我,三天好快,要離開了又憂鬱了起來。

『我總想著,我們還會再見的!!』知道會回來,那麼這個離別就只是短暫的。我會在這裡,等著的。有人能等待,其實也是挺浪漫的,可不是?

有一天居然看到他們留下的字句

“此旅店足以成為南區的魅力指標”

推開紅色的大門,感受店主人親切的台南風格,以美食引領進入這趟旅程。 在第一次入住之後,就決定這是我們在台南的家,之後的每一次台南旅遊,都能在這裡感受到家的舒適,藝文空間的設計,遠離都市的煩惱,非常值得推薦大家,推開紅色大門,你們也會有屬於自己與8又二分之一的故事。

成為旅人心中的『家』,大概也是給旅店最高的讚譽了。(泣)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