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20 My Delivery "Date" 我的送貨情人 求婚企劃


My Delivery “Date”- 我的交貨情人

本次故事的女主角是早餐店的可愛闆娘,宗哲是負責送貨牛奶到店的協力廠商,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因為借車意外擦出火花,進而譜出一段戀情。而身為驚喜製造機的歆雅總是有貼心的舉動,讓牛奶哥對生活感到無比快樂,進而對於『家』有了期待。二月初,牛奶哥決定委託821,展開一個超越期待的假慶生真求婚。

本次企劃,我們以『My Delivery “Date”- 我的交貨情人』作為串連的軸線,出機拍攝,帶著男主角再走一次回憶路線,『送貨』不僅是他們關係的起始點,也是蒐集每個回憶到821,再次送給女主角的甜蜜點。這個Date是女主角的生日,也是回憶禮物盒的交貨日期,也是兩個人的約會日,也是認真對待的情人關係。

企劃的色彩計畫以牛奶哥選定的音樂房,白色與tiffany藍搭配,透過由小而大的驚喜禮物盒,到最後,走進tiffany藍大房間的兩人,也是共創甜蜜回憶裡最重要的一部分。

慶生不只是慶生,貨號WYMM0320已經於6:45pm抵達8又二分之一,現在我們要請歆雅小姐來簽收滿滿的愛了!!

-------

牛奶哥是我們咖啡廚房協力廠商的送貨大大。因為固定送貨的關係而結識,於是821的8/21活動也會邀請他一起來玩,幾年來參加了幾次,意外聽了我的演講分享,知道我們追求的不只是一間餐廳或旅店而已。

今年花藝年的二月初,我們店進行一個戀人絮語的活動,替30位來店的客人朋友傳達心意給對方或自己

牛奶哥也在我們慫恿之下加入了這個活動,但也因為這個開關,啟動了他想要為重要的人籌劃一個獨一無二的假慶生真求婚的驚喜。

『妳知道我來找妳們,代表什麼嗎?』牛奶哥這樣問。 『嗯?』 『代表,我只想給她最特別的。』他眼神充滿熱切。

這種想給對方的真誠心意,一個多月的籌備期,我們開始了一連串設計與討論,找到專屬他們倆故事的軸線,用藝術旅店獨有的方式來為他們呈現。 『妳們辦這麼多次,有遇過女主角沒哭的嗎?』 『沒有。』我一口回他。 牛奶哥覺得自己的女友本身就是一個驚喜製造機,常常在生活裡創造一些貼心的驚喜,那麼,8又二分之一真的能夠超越女友,讓她落淚說出:『我願意』嗎? 好的,挑戰具備挑戰性的,一直是我們的信念(握拳),謝謝牛奶哥給了我們挑戰驚喜製造機的機會。(咦?!)

牛奶哥預定了旅店的音樂房,這是一間少女心炸裂的tiffany blue 那麼,色彩計畫就這麼定了!

除了入住一晚房間這個禮物

打算製作10個回憶禮物盒,由小至大,裝載每一個共有的回憶。

以及最後一個引導牛奶哥出場告白的大禮物盒。

這次企劃希望透過影片與現場活動結合,因此與牛奶哥敲定了出機拍攝的時間

寫完文字腳本,821劇組開始畫分鏡,之後帶著牛奶哥出機,拍攝了一支看似他的送貨日常,但前往了在台南的每個回憶點,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慶生,第一次…

他堅持要唱歌進場。(所有的堅持,真相都只有一個) 『等等,你為什麼有這台?』 『還沒遇到她的時候,我買了一台行動音響,無聊消磨時間就拿麥克風唱歌…..』牛奶哥擦拭著音響時,緩緩地敘述這個陳年往事,我們也順便掬了一把淚。 “Nothing will change my love for you…….”苦練多時,用在一日,想必方大同若在現場聽到也要動容。

房間也有小驚喜

本次企劃還有含用餐與慶生,因此正在為他們做最後出餐順序的確認

親友抵達做最後流程的說明

2020.3.20的18:45pm終於到了~

牛奶哥謊稱餐廳訂位已經遲到,請女主角先下車前往餐廳 70同學:『歆雅小姐,劉先生準備了花給您。』 (只有一支,也太有誠意了。) 上面卡片是 821戀人絮語活動:兩個普通的每天

兩個浪漫的魔法 the magic hour 絕對想像不到推開門紅門之後的魔法是什麼!

魔幻時刻!!

『還有一個禮物盒,現在剛剛抵達,要麻煩歆雅到前面簽收喔~~』

宣稱緊張到胃快抽筋的牛奶哥,一上場就發揮了無限潛能,若要比喻,大概就是那種說回家都沒唸書,但一考就考一百分的那種同學,真情緩緩敘述著一切。

『鑽石若不是戴在妳手上,那也只是普通的一顆石頭。』 『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小皮蛋小姐淚光閃閃,洋溢著幸福不已的燦笑。

吹熄蛋糕上蠟燭前,可愛闆娘小皮蛋說:『今天我好幸福喔,希望我們以後都能一直這麼幸福一下去。』

後記: 牛奶哥常抽空跑來店裡討論細節,引來客人的羨慕。 『真好,其實蠻羨慕他,有一個人可以讓他全心全意籌備這樣的驚喜。』某日常客離開店前,突然有感而發地說。 今早,我如實轉述著客人的欽羨給這對可愛的愛侶。 『沒遇到她以前,我也覺得我可能就這樣過這輩子了。』牛奶哥眼神充滿情意看著可愛的闆娘小皮蛋。

PS半夜一點,牛奶哥捎來訊息:『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妳,沒有妳,我可能不會成功,今天真的讓我體驗到什麼是專業。』 --------- 其實我們做的不只是求婚,而是幫委託者共創獨一無二的回憶,只要有心,每個時刻都可以是紀念日。等大家來委託喔!!(鞠躬)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