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21隨記-咖啡廚房】不留遺憾/ 821濃湯


這段時間,我們會不定期回顧一下這些年,酸甜苦辣跟料理一樣,看似料理食物,實則人生料理,所有踏進來的每一位,舉手投足都給了821任何形式創作的可能。 食物跟人常常會有一種記憶的連結,為了好好記得,於是記下。 【821隨記-咖啡廚房】不留遺憾/ 821濃湯 曾經有通奇妙的訂位電話。 『Lucy,我是ooo,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上次來的時候,生意太好,很多東西都賣光了,想吃的都沒吃到。』 『我記得啊,哎呀,上次真的很抱歉。』猶記得當時景象的我,連忙致歉。 『那待會我帶幾個朋友過去用餐,妳該準備的都準備好,尤其濃湯,希望這次可以不留遺憾。』她緩緩地交代我。 ------ 不留遺憾!!!!??? ------- 『好的,這次不留遺憾。』我在電話一頭燦笑回應她。 ------- 中午到時,她開心地和我閒聊幾句,而我卻忍不住對她的穿著提出疑問。 『大熱天的,妳穿著羽絨外套?!』,這才知道她近期剛開刀回來。 接著她在我面前大大招呼朋友一定要喝濃湯!上次沒喝到有多扼腕之類的。而此刻浮起電話裡說的那句:『不留遺憾』,我的心裡著實被撞擊了一下。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