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You are my LUCKY STRIKE 同偉姿吟 證婚儀式1119


同偉與姿吟在2018年訂房欲取消而闆娘不給退訂的情緣下(?),硬著頭皮入住,卻延伸出往後入住30多次的黃金紀錄,每回的連假、休假皆安排至台南,入住821旅店,因而被家人戲稱『喝到符仔水』。


一間送往迎來的旅店,很難想像會有這樣瘋狂支持的旅客,參加了每一次的821日,百聽不厭我的300頁簡報(?),帶來所有好友與親人,每年到821跨年、清明中秋雙十......每回他們到旅店推開紅門,就對著我開心大喊:『闆娘!我們回家了~~』


今年他們決定把人生重要的一日-證婚儀式,在821舉辦,並帶來各地至親好友,一同參與這份喜悅,而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婚禮主持,也獻給這對,對我來說意義深重的旅客。


籌備過程中,新人雙方都不知道我們會如何講述他們的愛情,也讓兩人在婚禮之前,重新回想這十年交往的點滴,我在完成這份婚禮企劃時,也常常被他們的點滴所感動:『這兩個人怎麼能不在一起呢?!非得!』


無論是同偉的可靠與開朗,或是姿吟的依隨與細心,兩人宛如天生絕配一般,在生活上互相扶持,821從2018年起,與他們共度大大小小的日子,十分榮幸能夠在他們的生命裡,也一起陪伴成長。


保齡球世家的同偉與陪著愛人練球的姿吟,如果不是在保齡球場,就是在前往台南的路上,本次企劃『You are my LUCKY STRIKE』以十顆保齡球與球瓶,講述他們各自給對方的十個暖心回憶,38則積分表則代表每次到台南與821的小故事。


儀式之前的破冰活動,讓雙方家族能夠更加融洽,從分組合作一同挑戰新人的快問快答以及桌上保齡球,那些開心而自然的神情,讓整場婚禮洋溢著喜悅之情。證婚儀式則充滿親友的真誠祝福,在眾人見證之下,新郎與新娘交換誓詞,大聲喊出:『我願意』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誰能想到當初要退訂卻無法退的旅客,5年之後,在821互許終生?細想這一切的我,忍不住又嘴角上揚了。


一起來看看這場為他們量身打造的證婚儀式吧!


更多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586103291547430&type=3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