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909 振東求婚驚喜


張大哥因到台南出差而成為821的旅人好朋友,計畫給未婚妻一個意想不到的求婚驚喜。

『你們怎麼安排我就配合,反正我們會是妳們的作品!』張大哥爽快地委託。

掐指一算,我們總共有10天可以規劃這個不可能的任務!Again!

『相處自然』是他最常提及的字句,於是我們以滿滿的玫瑰花園的概念為他們設計這場求婚。

他們笑地甜蜜自然,我想,這句Yes, I do.應該是最肯定的答案了。

求婚影片連結:

張大哥特別從基隆南下到821討論求婚當日細節並錄製感人的影片,真誠而動人。

我們將最經典的那一句話留在牆上。

只有一個選項!(無法拒絕)

我們將各國的『我愛你』輸出。

滿滿的畫框裡是每個語言的我愛你。

戶外以大地自然的形式呈現,藍色字條上面的每一詞組構成一首情詩。

『也許對你來說,這只是普通的一刻,但卻改變了我生命中往後的每一刻。』--by pleasefindthis

將男女主角記憶中最珍貴的回憶製作成信卡(情人節禮物、情侶裝、11朵玫瑰…)

這是給小蓁的驚喜。

821團隊利用月夜開始製作玫瑰花雨。

大量的玫瑰與手工藝之夜。

穿針引線到清晨。

一邊吊掛一邊讚嘆。

建築系的能力派上用場。

大家合力完成這迷幻的『電影場景』

不只要驚訝客人。

還要驚訝自己。

白天推開紅門就能見到這片紅。

悉心照料等待男女主角晚上到來。

客製求婚驚喜。

女主角以為到台南開商務會議。

全部的人秉氣凝神。

女主角正在閱讀桌上那封『給小蓁』

天啊!

世界上最甜蜜的擁抱。

拆下這些『我愛你』

天啊!again!

留在牆上的證據,這些都是821的一部分。

蓋上愛心手印。

看見真心而美麗的微笑,太幸福了!

等待親友到來感受這美妙一刻。

來自親友的祝福。

謝謝振東大哥讓821在他們重要的共憶裡!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