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 821日】821黑白本店書發表會+JC 衣架展


【2022 821日】


8/20 821二手市集亂賣會

8/21 821黑白本店書發表會+JC 衣架展


—----------------------


十年前第一次接受電子媒體採訪,當時候主持人問我:『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旅客?』


採訪時才剛開業約半年,我想起的人,便是JC。


他是旅店試營運第二天來入住的客人,退房後沒有立刻離開,一個人坐在窗邊位置,安靜地、專注地使用電腦,原以為他在工作,沒想到離開前,他遞上幾張衣架的設計圖給我。


『我看房間裡沒有衣架可以使用,昨晚入住時也剛好聽到其他房客詢問衣架,所以我設計了幾款,如果妳需要或喜歡,就拿去用吧!』他一臉帥氣地說。


原來身為工業設計師的他,在入住一晚後,發現試營運第二天的旅店,尚未備齊所有細節,貼心的他,居然設計了好幾款衣架,只因他覺得,他願意為這家店做些什麼。


收過設計圖的我,非常驚喜,一來沒想到第一次踏進旅宿服務業的我,居然先被旅客『服務』?二來沒想到這樣不計成本的善意就在眼前,只因為希望妳更好。


那樣的舉動,讓正要開始著手經營藝術旅店的我,心態上有了一個全新的起點。


在那個電視專訪上,我講述了與JC的故事,並笑著說:『總有一天我會把衣架作成展覽!!』


後來他到義大利繼續攻讀工業設計,幾年後再度回台開啟他的設計之路,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繫,在第十年時,我決定兌現我當初的承諾:『嘿!你還記得我十年前,說要把衣架做成展覽的事嗎?』


是的,8又二分之一旅店十年計畫的最後一次821日就要到臨,又那麼剛好是週末,因此!


8/20 821二手市集亂賣會

8/21 821黑白本店書發表會+JC 衣架家具展


誠摯歡迎大家一起到821回顧十年行動藝術與長達十年的真人秀!!!

PS1 大家應該記得821日穿睡衣參加是一種美德吧~~

PS2 活動詳細內容與時間 近期公佈唷~~

PS3 紅黑白三本店書全收集才是821的超級藏家~~


—-------------------------

know more about JC


JC,freelance工業設計師,對車輛狂熱因而跑去歐洲學習汽車設計,

因COVID-19回台短暫停留,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目前於台中擁有一家結合藝文空間與調酒咖啡的店,接案之餘開啟斜槓人生。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