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私人包場】請幫我準備一束玫瑰花


【私人包場】請幫我準備一束玫瑰花 Part 1

【LOVE x ARCHI】微揪

你和我可能會碰撞在一起,就像科學家做的原子春夢那樣, 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新宇宙;我們可以像疾病一樣混合在一起,若果真如此,希望我們永遠不要痊癒。

THE SLIGHT PINCH

You and I could collide, like atoms in some scientist’s wet dream. We could start a new universe together. We could mix like a disease. And if we do, I hope we never get better.

摘錄自”親愛的,這是寫給你的”

前情提要: https://www.facebook.com/821space/photos/a.142150309276086.32417.142129965944787/544145115743268/?type=3&theater

三年多前,曾有一對情侶到821旅居,男方小可在信中委託我們準備一束玫瑰,只因那是女友最喜歡的花。

不知情的821團隊,不只為他們準備了一束鮮紅的玫瑰,甚至將廊道的作品撤下,改以玫瑰一朵朵排列點綴,延伸至他們預定的房間。

心情激動的他倆,離開時居然沒把花束帶走。兩日的輾轉反側後,小可才來信說明,原來他倆的交往並未得到家人的支持,這場旅行原本是他們心中默定的分手之旅,但821意外的舉動讓兩人決心為彼此再努力一次。叫人欣喜的是,八個月後,他們關係果然有了進展,終於得到認同。兩年前,小可再度來信,說當時沒把玫瑰花帶走,至今仍感到遺憾…

今年秋天,他們即將舉行婚禮。預約咖啡廚房雙人座的小可告訴我:『想要在結婚之前,讓老婆再感動一次!我和她常想著當時的遺憾,希望能在婚禮前,把心願完成。』

『那麼,請幫我準備一束玫瑰花。』他說。

To be continued…

【私人包場】請幫我準備一束玫瑰花 Part 2

『那,這件事就是我們的秘密約定,我就不讓女友知道囉!先謝謝神隊友!』小可最後這麼交代著。

歷時三年,再次收到他的委託,821團隊非常驚喜,也希望透過這次的設計作為他們的結婚小禮,讓他們在婚禮前濃烈一番。

這天,吧台三人穿上了紅色的dress code,如同三年前,等待他們的到來。

我們準備窗邊的情人雅座,鋪上潔白的桌巾,黑色優雅的馬丁尼杯裝著開胃消暑的酸甜冰沙,餐具以雅緻的綠色餐巾襯托,黑白交疊的圓盤,上面各放著一句情話小卡,『噢,原來你在這裡,我一直在找你。』

用完餐點後,我們拿出店書,請他們翻閱177頁。而那頁正是三年前他們在旅店所發生的故事,此刻,倆人已淚濕眼眶。

吧台三人走向前,『小可一直說,回去後妳們常覺得當時沒把玫瑰帶走,很遺憾,所以他特別安排了婚禮前,要讓妳再感動一次,這次,花要讓妳帶走,不留遺憾!』,接著將黑紅配色的玫瑰花束交給她,滿溢的淚水已經真切地告訴我們所有感動。

今年秋天他們即將舉辦婚禮,這美好的故事將一直流傳下去。

PS後記: 『821是我們每段的起點!從在一起、要結婚,下次回來應該是帶小孩來囉~~~』小可深情地說。

『每次來你們這裡都會哭!』小可老婆回應。

『嗯,我要蒐集你們的眼淚~~』我們微笑地接住淚水。

To be continued…

【私人包場】請幫我準備一束玫瑰花 再過幾日,就是小可人生重要的一日,821團隊常被他們倆戲稱為大媒人,因此在這個大日子,我們也獻上祝福,速速將821小房子花器寄出給他們當做成家的結婚賀禮。 如他們所說,下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就是帶著孩子來821報到,屆時,又會有如何如何的火花,我們期待著。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