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人好朋友-Jane】This is home.


Jane來自新加坡,帶著法國的旅伴朱利安,第一次到台灣旅遊。五年中走訪過世界各地的她們,氛圍散發穩定而堅定的氣息,似乎到哪裡都能隨遇而安。 『我們也是會吵架啦,不過就能好好的溝通。』Jane這麼形容他們的關係,表情泰若自然,令人好生羨慕。她提到當時在網路上看到8又二分之一後,就覺得不能放過,一定一定要來住上一回,在網上預定了滿佈世界各地地圖的平面房。 他們滿心期待來台灣的一週旅行,笑著和我談著接下來幾日將前往阿里山、日月潭的行程。 『Lucy~~麻煩大了,麻煩大了…』當晚半夜接到Jane驚慌的電話,大致是當時在國外租了車子,但搞錯取車時間,所以整個租借被取消了,而其他替代方案的費用又高到難以負擔。 在她的驚慌忙亂中,我仔細聽了一下她的需求。 『沒問題,我幫妳處理,妳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好好睡一覺,明天8:30租車公司營業,我會馬上幫妳聯絡。不要擔心,快去睡覺吧!』 一早8:30立刻撥電話到租車公司,借到了最後一台車(握拳),價格實惠,符合外籍兩夫妻使用,他們看著我的眼神無限感激。 『我遇到貴人了,要是沒有妳,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都泡湯了阿~~』Jane二話不說馬上給我一個熱情擁抱。 我順路載著他們到租車公司,順利完成手續,前往阿里山前,我塞了兩條春捲給她,『要上阿里山還有一段路呢!這個就帶著路上吃吧』Jane緊緊握著我的手。 她告訴我,這樣的相遇肯定是Destiny,我想一定是的吧!順利抵達阿里山的Jane,馬上發了茶園景致的照片到我手機,在平台上留下了一段。 “Lucy is the heartbeat of this lovely and quaint hotel. So artistically talented. Most of all, Lucy is extremely helpful, hospitable and she is blessed with a very kind heart.” 任何一個貼心的想法,無非希望用溫暖的心守護著推開紅門的每一位旅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